"對方的願望自己無法去幫忙達成是很痛苦的;
自己的願望無法由對方幫忙實現是很寂寞的;
這樣的兩個人就算在一起也是不會覺得快樂."

我現在才突然領悟,真的不是不願意幫對方達成,而是做不到。
我也有很想為對方做卻做不到的事情,為什麼我卻要堅持對方做不到我的要求,就是不用心去做...

 

"經常有人說, 會吵架的朋友才是真的感情好.
可是, 吵架始終只是兩個自我的衝突.
畢竟, 人不是只要說出真心話就可以互相瞭解.
想要一輩子不受傷, 雖然是不可能的事情,
可是, 一定要努力不傷害身邊的人,
我真的深深這麼認為."

並不是說出真心話就沒有錯,我並沒有努力不傷害身邊的人。我以為,一直都說著真心話,就不是我的問題...

"nana, 好好珍惜最喜歡的東西, 忍耐是必要的,
但為什麼神要把人打造成, 越喜歡一樣東西就無法忍耐的樣子呢?
神是惡魔嗎?"

為什麼越想珍惜的東西,越會受不了其中無法完美的地方;沒有特別想珍惜的東西,卻什麼都不會注意到。但是,想珍惜的東西,是已經太好太好了,是超出標準了,為什麼還要斤斤計較98分99分離滿分的那微不足道的距離,最後放大到好像那一個東西很差似的...

"想打從心底直率的去愛某個人
就算不被對方所愛也沒關係
我想去愛人
這是最簡單的一件事
但為什麼卻會如此困難呢 "

"人的感情很容易被動搖
眼裏映出的東西都是虛的
那裏一個真實的東西都沒有
但是雖然月亮看上去月缺 但是其實它是沒有變的
不要忘記..."

"請不要成為那種只把完美的東西才稱為"",寂寞的大人啊!!"

是阿,那時候,我心裡只有「一切都不完美了」,覺得一切都崩解了,沒什麼值得再好好對待的了。後來,才肆意破壞。但是...

"無論是誰, 只要承認了人是不可能那麼堅強的, 就會變得比那時更溫柔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gtraum 的頭像
    tagtraum

    白日夢部落

    tagt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