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續上一篇的話題,為了感謝 News Rumble 的努力,在此轉載這篇「真的變便宜了」。

 

作者: Lawegg (Berserker rage) 看板: Gossiping
標題: Re: [好奇] 真的變便宜了
時間: Sun Mar 23 20:44:26 2008

 ※ 引述《SandTeaJohn (人一定會生病一定會死嗎)》之銘言:
 : 有沒有人也這樣認為
 : 今天去吃一碗豬排飯 平常要70
 : 結果老闆今天竟然只收我60
 : 物價真的下降了
 : 看來 薪水加倍不是夢
 : 有沒有物價下降的八卦阿 @@a



你是哪裡人?
一定是台北人吧?
不然豬排飯怎麼買那麼貴?

我是南部人啦,家住桃園
昨天因為馬英九當選,所以我們家這裡的人都高潮了一整夜
也因為這樣,全家昏睡了近二十四小時
直到剛剛才起床,不相信你來桃園市區看,大家臉都有潮紅

對啦,我今天要談的其實是豬排飯
我去吃豬排飯的時候覺得奇怪,阿扁還在做宗痛的時候
一個便當從55漲到75,一塊排骨從7.5平方公分縮水到5.5平方公分
豆乾變成梅乾,連青菜都變少了,只有菜渣
媽的,講到這裡我火就大起來了
我不得不提荷包蛋,他媽的膽宗痛執政下的荷包蛋
我記得兩千年總統大選前,便當裡的荷包蛋就像女F4一樣又大又圓
醬油又油又黑又亮又香醇,跟瀝青一樣.
但是這八年來



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了



不要說薪水縮水了,連我最愛吃的醬油荷包蛋,在膽宗痛宣誓那天都變成了鵪鶉蛋
而且還只有一粒.(p.s 連醬油都沒有)
不只是如此,在2004年膽宗痛再度連任的那天晚上
凌晨四點四十三分左右,我的鼠蹊部一陣莫名劇痛,且不斷往下蔓延
這可是件不得了的事
我一想,想我家三代單傳,血脈可不能斷在我這一代
急忙衝到浴室,想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
手一探,一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啊!!!


聲仔沒救了,這一摸才發現我卵蛋竟然少一顆.
那時我面如死灰,形如槁木
不由得悲從中來
國民黨兩千年輸了,無所謂,2004年還有機會
國民黨2004年輸了,無所謂,2008年還有機會
但是我因為膽宗痛順利連任而失去的卵蛋誰可以賠給我!??????????
我不姓吳,但這天以後,大家都叫我吳卵人或是吳卵頭家......


但是今天.三月二十三號一切都變了
我失去的卵蛋回來了,不僅僅如此,現在就像馬英九總統的道德操守一樣潔白無瑕
以前那些黑痣都消失了.
對了,我現在要講豬排飯了
剛剛去便當店,發現一個便當只要20元,還送12瓶養樂多
我還以為老闆因為這幾年的物價上漲,經濟衰退,失業率增高所以發瘋了
打算做跳樓大拍賣,賣完就跳樓
但其實不是這樣子的
老闆跟我說昨天一確定馬英九當選
他發現物價竟然整整下跌了90%,終於恢復到正常水準
縮水便當吃了八年了,所以我也不以為意
一打開便當才發現一塊豬排竟然56.25平方公分,有魚有肉有青菜,老闆還送我一份火鍋
我喜歡吃香腸所以我一定要講香腸
便當裡大概有二十個王心凌或蔡依琳大小的香腸

啊...我不講了,還沒吃水果,我要去吃香蕉了 BYE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聽說八卦版不po八卦不是被噓到xx就是被水桶
所以還是補個八卦好了
因為膽宗痛做八年,薪水都沒漲,所以我只好搞些投資來維持生計.
就在剛剛我打電話給我的股票老師的時候
我聽到他哭的泣不成聲
一再追問原因他才跟我說他要失業了
我聽了大驚,怕他會拿了我的會員費就跑了
再次的追問他才一邊哽咽一邊跟我說原因
原來都是馬英九害的
因為馬英九一旦當選了總統
台灣股市將在一年內衝到一萬五千點
十年內將爆炸性的成長衝到十萬點.
所以大家隨便買就隨便賺,也就不需要加入只剩下最後五個名額的會員.
聽完這番話我的嘴角竟然不爭氣的上揚
安慰他說 "不然你也買股票啊,這樣不就得了"
他一聽我這麼說就破涕為笑,吃吃的笑了.


阿母啊,馬英九當選one出問啦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gtr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